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与北京住总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07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晟茂

      近日,晟茂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晟茂物流)与北京住总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住总物流)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双方在产业链协同效应及各自优势,共同开展运输、仓储、装卸等物流业务以及多式联运的合作。
      北京住总物流有限公司是北京住总科贸控股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主要经营钢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木材、金属材料、化工产品、纸质品、煤炭等销售、贸易。
      这次签约是住总物流对晟茂物流产业资源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发展理念和企业价值观的认同。
      晟茂物流与住总物流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双方的产业资源,为公司打造优质项目提供了完善的产业基础。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共荣发展的又一次巨献力作,在扶持实业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必将为我国物流产业升级、行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协同发展典范。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