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投资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投资焉耆建设临铁物流园

日期:2020-11-09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晟茂

      11月6日,晟茂投资与焉耆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签署合作协议,投资建设焉耆县河北巴州生态产业园综合服务型临铁物流园区。
      焉耆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晟茂投资选择焉耆进行投资建设,对于发挥焉耆地域优势,推动焉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管委会将按照相关的政策给予减费增效优惠、人才引进落户等配套服务,优先支持晟茂投资在地方铁路运输和物流中的重要地位和主力军作用,带动有效投资。”
      晟茂投资负责人表示:“焉耆是古丝绸之路交通要道,晟茂投资焉耆,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晟茂投资将借助规模庞大的铁路干线运输网络、低价的大宗运输、频次高、速度快、停站多的强势特点,负责综合服务型临铁物流园区项目建设、运营、招商等事宜,大力开展跨行业跨领域横纵联合的大宗交易、网点布局、仓储、社区便民网点等服务,包括农业果蔬和畜牧业产品开发及运营,推动焉耆河北巴州生态产业园综合服务型临铁物流园多元化发展,全力打造焉耆盆地商贸物流中心。“走遍南北疆,焉耆在中央”。焉耆地处南北疆交通咽喉,是南北疆重要的物资集散地之一,是相邻的和静、和硕、博湖等县和兵团农二师八个团场的商贸中心,河北巴州区生态临铁物流产业园区,园区总规划面积4.7平方公里。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