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长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领导来我司交流工作

日期:2023-02-22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2023年2月22日下午,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光宇带领其,长春临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庆军,长春临空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韩锐,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投资促进局航空物流科科长李林,到晟茂集团办公室交流工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总等同志负责参加交流。
 
       此次座谈就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模式、解决物流园区专项债财政部审批、企业配套资金、运营模式、现代化农业项目土地流转价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以此交流机会为契机,双方能够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充分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资源,开拓新的合作方式,以降本增效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做到新的突破。
 
       张光宇书记对我司近年来在航空物流、物流产业园、铁路货运物流园、生态农业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我司能够到长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并达成合作共识,充分发挥长春的航空体系优势,开发区地理位置优势推进双方共赢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