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项目考查

日期:2021-09-30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2021年7月25至7月27日,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一行七人赴新疆阿克苏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项目考查活动,并取得了巨大进展。集团在阿克苏地区专员、温宿县委书记、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交通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了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宿农业科技产业园、阿克苏药品集散中心、新疆果业集团以及新疆优牧应急冷链仓储物流中心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考查以及合作商谈。双方将集合上述产业资源以及集团的渠道优势、运输运力优势共同推动阿克苏地区特色林果产业发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当地农民增产增收,促进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阿克苏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环境,并孕育了优质的农林资源,各类林果种植面积达450万亩,挂果面积逾419万亩,其中苹果、核桃、红枣等誉满中外,我集团与阿克苏地区农产品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并在当地成立集团子公司——新疆晟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双方联合可充分发挥阿克苏地区的林果产业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当地特色林果产业发展,对于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有着重要意义。
        未来,我集团将以阿克苏地区特色产业合作模式为样本,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