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流通分会合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1-01-25 作者:admin来源:官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流通分会,长期协助政府开展大宗商品行业交流、考察、调研、培训、管理和科研等,参与国家大宗商品、采购经理指数(PMI)等信息采集与统计监测等。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中国)商业信用中心批准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唯一综合性集团公司),致力于供应链信息化、物流采购、产业投融资三大板块,双方经友好协商,联合成立工作小组,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一是发挥双方优势,与知名物流品牌合作,建立完善的WMS和TMS系统,满足各类传统企业、电商和冷链等公铁海多式联运需求,特别是依托交通强国、东北振兴和长吉图发展战略,开展“南菜北运”和“北粮南运”等业务。
 
 
       二是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整合中物联大宗分会的联合交易中心股东现有的全国指定交收仓库(500家)等资源,共同建设中国大宗商品注册仓单登记公示平台(应急储备库),构建全国大宗商品区域物流中心(应急储备库)与骨干流通网络(公铁海多式联运),为国家应急保供建设和联合交易中心发展(应急储备库)提供支持与保障。
 
 
       三是发挥新疆及巴州(焉耆的西红柿、辣椒和葡萄酒等)大宗商品的资源优势,借鉴国内外发展经验,以数字经济打破地域限制和区域壁垒,共同打造巴州(焉耆的西红柿、辣椒和葡萄酒等)大宗商品的产供销基地、大数据中心、供应链服务平台和智慧物流网络(辣椒交易所等)。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